close

以前我到高雄玩,總是會想逛夜市或是吃一些在地小吃,可惜有個姊妹她嗜吃如命,堅持各式各樣美食都要嘗試,暑假我們前往高雄,在岡山發現了DEA' Kitchen 蒂兒廚房這家店,CP值超高,希望推薦給大家。

S__41230435.jpg

S__41230429.jpg

綠色的牆面還有可愛的Tiffany綠的磁磚佈置,我們在吃飯的時候好多漂亮女生在這裡合照打卡上傳,整體裝潢佈置非常親切,重點是我們前往的時候剛好是用餐時間,店內客人不少,還有許多家庭,但令人驚訝的是不會過吵,是個很適合跟朋友悠閒聚會的地方,因為很多網紅店都給人鬧烘烘的印象,但DEA' Kitchen 蒂兒廚房卻不會,氣氛非常舒服,服務生對隔壁桌的小朋友也非常有耐心,很週末適合攜家帶眷來用餐。

重點是DEA' Kitchen 蒂兒廚房的餐點,一點都不馬虎,我本來對這間餐廳不抱期望,但是我點的青醬漁夫海鮮,好吃到我願意再從台北過去吃!

S__41230433.jpg

盤子裡滿滿的海鮮,蛤蠣蝦子跟花枝,光吃完配料就飽了一半,而且海鮮非常新鮮,不會有那種腥臭味,再加上青醬不會過油,搭配起來的組合相當完美,重點是價格竟然只要159元,我覺得好划算。

S__41230428.jpg

姊妹點了法式迷迭香煎雞腿排拼盤,價格是驚人的240元,這一盤在東區很多都超過400,重點是雞腿肉非常嫩,不需要過多的調味就可以吃到美味,附上的優格還有水果也很清爽,很適合正在戒澱粉的人。

S__41230430.jpg

整頓飯吃下來,大家公認最喜歡的就是DEA' Kitchen 蒂兒廚房的多利魚漢堡!

外表炸的非常酥,熱熱的咬下去,魚肉超級先嫩,搭配醬料,不膩口,完全是人間美味!

S__41230434.jpg

 

其實DEA' Kitchen 蒂兒廚房的菜色很多元,除了漢堡義大利麵等西餐之外,還有定食跟多士(土司),甚至連鍋燒料理都有,這是我最喜歡DEA' Kitchen 蒂兒廚房的地方,選擇多樣,而且料理水準高價格又合理,跟朋友聚餐的時候絕對可以滿足所有人需求:)

蒂兒廚房---岡山店

電話:(07)621-8258

地址:高雄市岡山區壽天路49號 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8:30-21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♥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