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年過三十之後,真的很明顯地感受到自己的臉部開始鬆垮,加上工作壓力大,工時不正常,對於自己的嘴邊肉真的越看越不順眼。

Before (2).JPG

↑像這樣,嘴邊硬生生有一塊垂下來的肉。

Before.jpg

↑明顯看得出右臉的嘴邊肉真的很惱人。

 

前陣子跟姊妹見面的時候,聊到臉部下垂的問題,她還說:「對阿,妳現在的臉有點擴散。」

 

 

擴散!擴散!擴散!

 

話都說成這樣了,不趕緊進場保養真的就說不過去了。

 

 

於是我選擇永茂醫美進行音波拉提保養。

 

我為什麼選擇永茂醫美呢,因為現在醫美競爭激烈,市面上價差真的很大,多方比較之後,永茂醫美的諮詢師跟我講解的時候都非常有耐心,價格也是比較後最優惠的價格,但是在這裡真的要奉勸大家,畢竟事關自己的臉,醫美這種東西絕對不是價格低就好,諮詢師、美容師、醫生的專業度都要考慮進去,通常我在諮詢的時候就會開始觀察,如果對方沒辦法精準回答問題或是顧左右而言他,甚至只想要強迫推銷,再便宜的價格我都不會選擇那家店。

 

S__8863768.jpg

 

 

音波拉提有分為美國機跟韓國機,韓國機又有許多不同的機型,當中美國機跟韓國機最大的差異就在有沒有顯示儀器,膽小的我總覺得還是要讓醫生邊看儀器邊打我才會比較安心,所以就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價格比較高的美國機,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,這是一次性療程,對於肌膚鬆弛、頸紋、收緊兩頰皮膚及改善下巴都可以改善,另外極線音波拉皮可以設定深度,治療最深可達皮下基底筋膜層,施打完畢後大約要三個月就能慢慢看出效果。

 

 

終於到了施打當天,由李坤達醫生為我施打,一邊打會一邊跟我閒聊,讓我稍微忘掉緊張的感覺。我一直有大小臉的問題,右邊的臉下垂很多,於是我要求醫生要幫我加強,醫師評估過後決定要右臉打三百發,左臉打兩百發。

 

↓先讓大家看看我打音波前的素顏

IMG_4362_meitu_1.jpg

 

 

 

↓打音波前,因為我有點怕痛,所以特別要求麻藥要敷久一點。

IMG_4367_meitu_4.jpg

↓醫生先細心的幫我施打我最在意的右臉,施打過程中美容師隨時都在我旁邊陪我,因為是深層,即使敷了麻藥還是感覺得到痛,不過為了美,只能忍了!

S__8593505_meitu_14.jpg

↓醫生邊打會邊看儀器,確認施打位置

S__8593504.jpg

↓永茂醫美用的是最新的儀器,連脖子都能看到。

手術-最新機台.jpg

↓好不容易打完了右臉的三百發,醫生要我起來看看他的作品,結果右臉真的有明顯拉提的感覺。

IMG_4371_meitu_7.jpg

 

當天我還諮詢了埋線拉提,美容師跟我說,音波大約要打完三個月就會有立即性效果,埋線的話效果就非常立即且明顯。所以我決定,除了音波之外再埋四條拉提線。

S__8863772.jpg

埋線的過程就沒有記錄了,因為醫生忙著幫我埋線,美容師也忙著協助,但是!效果真的非常驚人!

手術當天對比.jpg

↑左邊是剛打完,右邊是打之前,不知道是音波拉提還是埋線的關係,整個臉明顯變得比較緊繃,讓我真的覺得好滿意阿!

 

音波跟埋線拉提做完後,回去皮膚會稍稍脆弱,也會腫個兩三天,我休假一天就回去上班了,生活都很正常,完全沒有被影響,接下來就來看看效果有多驚人!

 

↓我為了要記錄,找來了播報畫面,沒看還好,一看臉真的拉上去超多的!

播報對比圖.jpg

↓來看看側面,因為變胖加上老化,雙下巴變得超級明顯,左邊是輕輕一低頭就擠出肉來,但打完音波一週後輪廓變得很明顯,雙下巴也消下去了!

Before-四月-雙下八_meitu_5.jpg

我是七月底去打的,目前到現在才三個星期,但可能是因為有埋線的關係,效果真的非常明顯。

After (6).JPG

這次醫美真的讓我相當滿意,還從此下定決心要好好存錢,固定來醫美保養,因為真的比市面上化妝品的效果都好太多啦!

 

其他問題想諮詢請點

永茂醫美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ugenesclinic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♥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