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由於工作偶爾要進棚,
所以常常一整天都要頂著很厚重的妝,
我本來的皮膚狀況就相當不穩定,
過去曾經有多次分泌失調臉爛的經驗,
最近又因為過敏之類,
臉上冒出超多顆大痘痘,
皮膚狀況糟到公司的梳化師問我:「你照鏡子應該很難過吧!」
當然難過啊!
但是我個人認為膚質,天生的因素就占了很多,
因為我很認真清潔、喝很多水、吃青菜、勤保養,
我的皮膚都還是這樣整我呀....

IMG_1332.JPG

 

然後我的姐妹似乎有點看不下去,
拿了一組艾多美清潔護膚四件組給我用,
本來我對這個牌子認識不深,
只記得有一次去首爾採訪,
民宿就是用這家的洗髮精,
洗完頭髮挺柔順的。
總之姐妹力推這個牌子,
我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姑且一用,
結果效果比想像中令人驚艷超多!

IMG_1334.JPG


清潔護膚四件組,
裡面有卸妝乳、洗面乳、去角質凝膠、剝離式面膜,
簡單介紹一下四樣產品的內容,
卸妝乳主要去除皮膚深層的彩妝和皮脂,
洗面乳除了清潔肌膚之外,甘草次酸的成份可舒緩皮膚問題和安撫敏感肌膚,
去角質凝膠是我大推的產品!真的去除很多角質,而且保濕!
剝離式面膜則可以緊緻肌膚,舒緩肌膚問題。

 

接下來我要卸妝囉,膚質真的很差,請大家不要嚇到。

(以下照片無修圖、無調色,手機拍攝)

 

IMG_1329.JPG

↑這是我工作上的妝,已經把假睫毛拔掉。

 

●步驟1-卸妝乳
擠出來之後可以輕輕按摩肌膚。

IMG_1473.JPG

 

IMG_1345.JPG

我覺得卸妝的效果還算不錯耶!

因為我沒有使用眼唇卸妝的習慣(懶)
但是竟然可以把我濃濃的眼妝都卸乾淨!
 

IMG_1346.JPG

↑卸完用溫水洗完臉長這樣。

●步驟2-洗面乳
擠出約一個腕豆大小,就可以搓出相當細緻的泡泡!
在臉部上輕柔按摩清洗後,用溫水輕輕的沖洗掉泡沫就可以了。

 

IMG_1474.JPG

IMG_1353.JPG

 

我覺得洗面乳的香味很溫和,而且很保濕,洗完不會有那種很繃、很乾燥的感覺。

IMG_1357.JPG

↑洗完臉長這樣,以上基礎清潔步驟就完成啦!

 

接下來是我大推的去角質!


●步驟3-去角質凝膠
洗臉後用毛巾輕輕拍乾臉部,用適量的去角質膠按摩臉。
皮膚乾燥的人,每週用1~2次。
油性皮膚一周用3~4次就可以囉。

IMG_1475.JPG

因為他的去角質,保濕效果很好,
所以我就拿來敷個五分鐘,才會開始按摩,
在等待的時候就來翻個幾頁書~

IMG_1370.JPG

↑按摩的時候我簡直要嚇壞了,搓出超多老廢角質的媽呀!


這款去角質凝膠含有葡萄柚果皮提取物,可以鎮靜肌膚,
的確我也覺得洗完臉之後,皮膚感覺舒緩很多。

 

 

●步驟4-剝離式面膜
清潔步驟結束後,在臉上塗厚厚的一層,乾了再拿下來就可以。

IMG_1476.JPG

 

我都會塗上很厚一層,
然後去做自己的事情,
等到面膜都乾掉之後,
才會撕掉,記得撕掉的順序是由下往上唷。

IMG_1379.JPG

 

剝離式面膜主打有緊膚效果,能緊縮開張的毛孔讓肌膚拉提緊實。
柚皮提取物跟馬齒莧提取物,
也能使緊張的皮膚變得舒緩,減輕皮膚問題。

IMG_1383.JPG

IMG_1386.JPG

我自己是覺得臉上的皮膚感覺鎮定許多,
臉摸起來也滑滑的,
隔天上妝非常服貼,
很滿意這樣的效果~

IMG_1390.JPG

↑從卸妝前到整個程序完成的比較圖。

 

IMG_1472.JPG

 

 

其實一開始,姐妹要我用艾多美的時候,
我心裡是有點抗拒的,
因為畢竟是要塗在臉上的東西,
但其實艾多美所有保養品,
製造廠跟很多大品牌一樣,
都是科瑪,而且科瑪公司跟艾多美獨家簽了全33奈米分子的技術,
是全世界最小的分子,
職業病,聽到獨家就願意試試看了XDDD

 

如果有機會的話,大家也可以試試看艾多美喔!
去角質霜跟面膜,真心推薦!

 

 

 

 

更多資訊請洽: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小氣貴婦艾生活-Atomy-511448779021491/

 
arrow
arrow

    J♥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